外媒指金正恩病危 中共派上千特工在北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昨天傳出36歲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接受手術後病危消息後,各種消息滿天飛,美國政府正持續追蹤相,而中共與南韓都淡化消息。

CNN主播(2020.4.20):「今晚這是我們的重大新聞是來自北韓。這是一個嚴肅問題,有關於金正恩在近期手術之後的身體狀況。」

CNN特派記者(2020.4.20):「一位有了解這件事的美國官員告訴我,美國正在監視有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情報。它在最近幾天的一場手術之後,處於嚴重危險中。」

週二,推特上有消息稱,中共對外聯絡部部長 宋濤,和北京阜外醫院、301醫院的專家 組乘專機,趕赴平壤。之前,北韓一名消息人士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為確保金正恩的健康,中共有一支專家組成的醫療隊隨時待命。如果金正恩病故,中共會馬上扶持一個人選。中共派千人在北韓保護金正恩,防止政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