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台東紀錄!成功漁港捕獲395公斤超大黑鮪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台東成功漁港今年(2020年)大豐收,捕獲一尾「超大黑鮪魚」,重達395公斤,長近3公尺,破了成功漁港在地的紀錄。船長表示,這隻肥美的黑鮪魚可是得來不易,是他和三名漁工費盡力氣,拉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捕獲。

出動大型機械吊臂,從船艙吊起黑鮪魚。

台東成功漁港響起歡呼聲,船長開心比YA,因為這是刷新成功漁港在地紀錄的「超大黑鮪魚」。

民眾:「這好大尾。」

船長 田東碧:「破紀錄了。」

這條肥美又黑又亮的黑鮪魚,就是栽在「新港籍漁船漁順昇號」船長手上,重達395公斤,身長近3公尺,打破紀錄,讓船長笑開懷,最後以每公斤400元賣出,總價15萬8000元。辛苦總算有了代價,船長和3名漁工費盡力氣,拉了將近快一個小時才抓到,過程中魚還差點跑掉。

船長 田東碧:「(拉多久)拉了快一小時有喔。(有沒有差一點拉不上來)有喔,這都是神明有在保佑。」

新港區漁會總幹事 陳俊銘:「目前進入新港漁港漁市場,拍賣的黑鮪魚數量,目前已經達到107尾,在今天也很高興,漁民捕獲到今年這裡最大尾的黑鮪魚,今年的鮪魚類跟黑鮪魚的數量特別多,是不是有跟這個潮水流水有關。」

老天賞臉,和往年相比,台東成功漁港整個大豐收,今年目前已經捕獲了100多尾,比往年還多出了30多尾,漁民樂見這波大爆發的捕獲潮,希望把握時機,繼續把海洋黑金變現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