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蘭古道影片獲獎 蕭青陽獻獎給侯友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動城市新美學,請來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設計師蕭青陽,執導淡蘭古道觀光影片,這支影片拿下「日本國際觀光映像祭」優秀賞,讓新北美景在國際發光。

現場音:「青陽導演是新北市市民,更是唯一五度入圍葛萊美設計獎項的導演。」

榮獲葛萊美肯定的設計大師蕭青陽,替新北市府拍攝觀光影片,再度奪獎,拿下「日本國際觀光映像祭」東亞觀光影片優秀賞,導演蕭青陽,特別獻獎給侯友宜市長。侯友宜上任以來大力推動城市新美學,文化局檢視過去成果,展望下一個10年。

新北市文化局長 龔雅雯:「以府中美學示範基地為起點,當然我們的期待是希望,能夠建置五條新美力的一個廊帶,那包括了淡水地區,我們古蹟的一個文化。」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我們可以去想,府中商圈會不會變成未來像,台北西門町的一個模式,我們可以去思考,我們可以從徒步的空間,然後擴大徒步區的管制點,讓這個商圈能夠活絡。」

市長侯友宜認真聽取文化局長簡報,特別交代市府同仁,參考台北西門町模式,活絡新北府中商圈,新北未來10年願景,主打5大美學,包括府中美學、古蹟、茶山、三鶯還有礦業文化等等,打造侯友宜心中期許的新美學城市。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規劃2030新願景工程,其實我們的城市新美學,就是具有美學的穿透力,能夠結合在地的特色文化,像新北市在板橋的府中美學,把新舊交織擴大範圍,融入自然生活的美學,以及美學力的培養,在地商家特色的美食。」

民以食為天,本身也喜歡在地小吃的侯友宜,不忘以美食印象串連在地文化,結合觀光影片行銷新北,揚名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