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之爭開始暖身? 江啟臣:現任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5 日訊】國民黨明年5月將改選黨主席,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說,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可能投入明年黨主席選舉,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頻到地方走訪,也讓外界解讀,是在為黨主席之路暖身,對於這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時表示,大家都想太多了。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覺得大家都很有想像力,其實朱市長他關心各方面,還有關心國民黨,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好幾位前主席都非常關心國民黨,尤其在此時此刻國民黨做為在野黨,也是大家需要團結一致,那這個黨內的事務其實非常多,大家願意共同來關心都是好事,(那蔡正元爆料說),(馬英九好像有在準備要選黨主席),(從吳敦義那邊聽來的),(你覺得他有在準備嗎)?黨主席選舉的事,我早上也說過,我是現任黨主席,我不做任何的評論。」

另外,國民黨智庫最新民調指出,支持度與民進黨僅差6%,卻被酸是「自我感覺良好」,對此,江啟臣表示,民調起起伏伏,參考就好,國民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階段的方向就是扮演好在野黨角色,為民眾發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