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小吃宴開聖誕趴 因疫情100桌變50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20 日訊】不讓鹿港小吃升級版的「鹿溪宴」專美於前,彰化大埔商圈,趕搭聖誕順風車,也推出小吃宴,精選20道在地小吃一桌滿足,但受到疫情關係,100桌變50桌,參加當天穿著跟聖誕相關服飾,還有小禮物。

不管是炒飯、滷菜拼盤、十全膳食湯等等,桌上這20道大埔小吃端上桌,霸氣十足,特別的是排隊美食「腸旺臭豆腐」以及「純檸檬涼拌青木瓜」,更讓在地議員讚不絕口。

彰化縣議員 李寶銀:「大埔麻辣臭豆腐,跟泰式的木瓜絲,真的是很棒,然後他從5點開店就開始排隊,排到晚上結束還是很多人。」

主持人:「大家對於他們這套,這個配合聖誕節的這一套覺得怎麼樣?」

趕搭聖誕熱潮,來個變裝秀,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加入變裝行列,推廣大埔商圈在地美食。

彰化縣長 王惠美:「有前菜、主菜、主食、甜點還有水果、湯品等等,有20樣的東西,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大埔商圈理事長 陳雯嘉:「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把它縮小,所以我們今年只有50桌。」

對比日前在鹿港公所舉辦的「鹿溪宴」,網路報名100桌只花49秒就秒殺,大埔小吃宴也不遑多讓,趕搭聖誕趴,要讓民眾有吃、有喝還有禮物拿,歡度聖誕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