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味》票房破億 陳淑芳台南發蝦捲送影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3 日訊】國片《孤味》票房破1.2億,2日晚間,該片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陳淑芳與導演許承傑等劇組人員,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台南新光影城,一起分送蝦捲給觀戲的民眾。

國片「孤味」金馬影后陳淑芳和導演製片劇組人員一進場就受到影迷夾道歡迎,該片主要場景幾乎都是在台南拍攝,實踐他們的諾言,票房破億就要來台南發蝦捲。

金馬影后 陳淑芳:「各位朋友大家好,好開心好開心回到台南,雖然我不是台南人,但是拍了孤味之後,我覺得台南好像是我的娘家一樣。」

台南市長 黃偉哲:「實踐他對於觀眾朋友們及市民的諾言,破億就要來發蝦捲,很高興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破億了。」

導演許承傑、製片陳郁佳也都是台南子弟,電影上映便獲佳評如潮,更榮獲本屆金馬獎6項提名肯定,演員陳淑芳更以電影中台南有名的餐廳老闆「林秀英」角色一舉奪得金馬影后。

導演 許承傑:「我們也很意外有這麼多觀眾的共鳴,我們也很感動,那這個里程碑也是在疫情的當下,我們還都可以進戲院看電影,我覺得對整個產業都是很大的鼓勵這樣子,謝謝。」

很多民眾到現場加油打氣,有些影迷很高興能一睹陳淑芳風采。

民眾:「就是一個親情的電影,而且裡面流露感情滿多的,我覺得是賺人熱淚的電影,其實我已經二刷了。」

民眾:「電影的風評不錯也支持國片,今天淑芳阿姨也會來。 」

陳淑芳表示,演戲演這麼多年來有許導這麼好的劇本,導演手法非常非常的好,能夠讓觀眾看起來很舒服,電影作品受到如此好評對她來說已經是了無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