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團隊成員被爆服務大疆 與中共關係再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4 日訊】拜登團隊成員陸續公布,成員背景也隨之曝光,美國媒體《國家脈動》日前報導,拜登團隊裡的高級幕僚,曾經有2位曾任職同家顧問公司,而且服務過大疆無人機公司,與中共關係受到關注。

美國媒體《國家脈動》日前揭露,目前擔任拜登就職委員會發言人的希爾(Matt Hill),以及拜登團隊的國家通訊主任,伯恩斯坦(Meira Bernstein),曾經服務於全球戰略小組公司(Global Strategy group),而這家公司旗下的客戶,就有已被美國政府列上黑名單的大疆無人機公司。

據了解希爾(Matt Hill)曾在拜登競選期間,擔任發言人,2016至2018年間,在全球戰略小組公司(Global Strategy group)擔任助理一職。而伯恩斯坦(Meira Bernstein),則是在2014年至2015年擔任高級助理一職。

不光是這兩位成員與中方的關係受到關注, 《國家脈動》報導還指出,早在歐巴馬-拜登政府時期,美國CIA中央情報局外部顧問委員會成員歐漢龍(Michael O'Hanlon),曾在2012年8月,拜訪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CAIFC),當時還被中共官媒報導。而這個聯絡會,不僅被美國政府視為中共統戰工作的一部分,還被國會美中安全與經濟審查委員會USCC指出,是中共軍方的「前線團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