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灣豬!蘇貞昌嘗餡餅、湯包推廣台灣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台灣1日起開放萊豬進口,今天(6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往台灣知名餐館,享用豬肉餡餅、排骨炒飯、湯包、蒸餃等美食,以行動力挺台灣豬。

夾起餡餅,裡頭滿滿的豬肉餡,香味四溢,還有排骨炒飯、湯包、蒸餃,一整桌佳餚,全部都是使用台灣豬,行政院長蘇貞昌,6號,偕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衛福部長陳時中,拜訪台灣餐廳業者,以行動力挺台灣豬,推廣台灣美食。

行政院長 蘇貞昌:「前天到海關,昨天到廚房,今天來餐廳,也就是要向國人同胞保證,政府一定會嚴格把關,為國人的健康,同時,也推銷美食。」

大口享用煎餃,頻頻稱讚好吃,蘇貞昌積極推廣台灣豬,他也表示,未來台灣豬也會像松阪豬、神戶牛一樣,越來越受歡迎。不過近日萊豬開放進口後,傳出豬肉價格上漲,引起外界關注,陳吉仲也表示,屬於合理的價格波動。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過年即將到來,許多的業者為了過年,不管他要做香腸,做火腿臘肉,甚至所有的加工製品,甚至有些要提早來買來庫存,這是一個季節性的需求。」

陳吉仲也呼籲,部分有心人士,不要趁機操作漲價議題,來打擊市場消費信心,他強調,不管是哪一種農產品,市場價格都不該淪為政治操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