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下架!陳柏惟自比「台灣鳳梨」越壓越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3 日訊】國民黨正在進行刪Q罷免立委陳柏惟行動,陳柏惟今(3)日與張廖萬堅、莊競程三位立委,號召企業響應挺台灣鳳梨行動,面對罷免的行動,陳柏惟說,他就是台灣鳳梨,愈被打壓反而愈多人相挺。

三位立委一起帶頭吃鳳梨,因中共無預警宣布從3月開始禁止台灣鳳梨進口,陳柏惟、張廖萬堅、莊競程三位台中立委聯手,號召企業家支持本土水果。

立法委員 陳柏惟:「這個是民間自發性的行為,希望透過我們這樣子一個發聲管道,來正視中共對台灣在貿易上的危害,這個糖衣毒藥過去這種讓利式的貿易行為,其實是對台灣的農業、商業、工業反而是有害的。」

不過,面對「刪Q總部」正進行罷免陳柏惟的第二階段連署,張廖萬堅提議吃台灣鳳梨活動到陳柏惟服務處舉辦,力挺陳柏惟。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這位公督盟第一會期也是優秀委員,這真正是有認證過的,所以不要用一個爛理由把人家罷免,不要像鳳梨一樣找一個理由,不是理由的理由就把人家拋棄,就要把人家怎樣要修理人,覺得這個是有點浪費時間也浪費社會資源。」

立法委員 陳柏惟:「我就是台灣鳳梨嘛,你看國民黨要下架我嘛,結果要下架情況反而愈來愈多人來幫我嘛,所以這個主要還是在我們的內容品質優秀的話,就不怕人家惡意的下架啦。」

陳柏惟說,要像台灣鳳梨,要想辦法賣到其它國家,讓更多人知道他在立法院的表現及地方的服務,他還說,愈是被欺負的人就會有愈多人來相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