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大地總座:不知李義祥違法 4月1日已完成停工檢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6 日訊】太魯閣號撞車出軌,負責邊坡整治工程的監造商聯合大地,總經理孫荔珍今天(5日)表示,台鐵早已通告所有工程在連假期間停工,聯合大地4月1日也按SOP派員去確認停工安全,並說事發當下,監造商並沒有人員在現場。

聯合大地總經理 孫荔珍:「我們也要求包商有作停工檢查,相關的停工檢查動作,我們都有完善,至於他的侵入細節,也就不是我們能夠了解。10點左右接到工地發生事情,他趕快就奔赴現場,就參加救災,所以事故發生的當時,我們的人員沒有在現場。(所以他停車地方算是工地範圍嗎)可是他停的方式不正確,就是這樣子,才會隨意,我想還有這個東西是屬於運安會調查。(李義祥違法兼任工地主任你們知情嗎),我們都是依照書面,他違法,我們並不知情,(所以目前跟東新還有其他合作案件嗎,工程的部分)應該是沒有」

至於身為營造負責人的李義祥違法出任工地主任?孫荔珍說,人員名單是東新營造提供,聯合大地則進行書審,確認工程專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