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的花式吐司 日本設計師巧手製作藝術早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日本一位年輕的設計師兼水彩畫家利用疫情而隔離在家的空閒時間,獨具創意將平日裡再常見不過的吐司作為畫布,運用果醬、水果等食材創作出一系列極富趣味的藝術早餐,令人賞心悅目。

年僅28歲的佐佐木‧真奈美(Manami Sasaki)疫情前在東京一家設計公司上班,工作非常忙碌,習慣早起的她為了不讓自己因隔離在家的空閒而變得懶惰,於是自2020年初以來便開始嘗試藝術吐司的創作。

喜愛日本文化的她,主要從傳統的日本文化中汲取靈感,每次大約花30分鐘構思,從有想法開始到製作完成,整個過程大約需要3個小時。

使用的所有材料都是從附近超市購買的天然食材,並且不用加工色素。她用普通的白麵包片作為畫布,再把廚房中常用的水果、蔬菜、奶油、奶酪、魚、果醬、可食用花卉以及調味品等當顏料。

一旦製作完成,她就直接把它放入烤箱烤一烤,馬上吃掉。她說自己的創作目的就是讓作品看起來好吃,讓人很想吃。所以吃掉並不可惜,反而很有滿足感。當然,真正美味也很重要,所以也要考慮到食材的搭配。

當然溫度也會影響食材的形狀,有時烤出來的效果會出現不如想像的情況,不過這樣的變化性也讓創作變得更有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