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黨主席選舉 朱立倫:張亞中和平備忘錄很可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1 日訊】這週六25日,國民黨將舉辦黨主席改選,現任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學者張亞中也角逐。針對張亞中提出與中共簽署「和平備忘錄」,朱立倫今天直言批評反對,他說,外界並沒有去探究細節,很可怕。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朱立倫:「在台灣是民主社會,也有人是獨派大師,也有人是統派大師,張教授是統派大師,這種是毫無疑問的,他在很多的論點上,過去,大家可能沒有人去聽,沒有人去關心,不是主流聲音,現在他到了一個舞台上,沒有人去深究他的內容,他就講說要簽和平備忘錄,兩岸這樣就和平了,你要和平跟戰爭,你要選擇和平還是戰爭?沒有人去聽他的內容是甚麼,條文是甚麼,他不知道那個內容很恐怖,我們覺得不能接受」

節目主持人 黃暐瀚:「現在看到有人在提出說,它(和平備忘錄)可能會觸犯國安法,可能不會讓你簽。(國民黨)地方縣市首長,他們要選舉的人,他們真擔心,您當黨主席會害到他們的選舉。」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張亞中:「是我國民黨跟北京去簽,因為北京就是共產黨嘛,北京簽完以後,回來以後,我交給所有黨員公投,你們通過了這就是黨的政策,你們不通過,我就辭職下台。」

張亞中曾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但在初選落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