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入21國IPAC 成員促G20因應共產2.0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G20前夕,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在羅馬舉行大會,喊話G20各國政府,聆聽需要幫助的微弱聲音。印度議員宣布加入成為IPAC聯盟的第21國,IPAC宣布發起「不引渡運動」,保護可能被引渡給中共的海外人士。立陶宛議員談到中共在香港、新疆、以及販運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各方要團結因應當今的共產主義2.0。

G20二十國集團領袖峰會,30日起在羅馬召開。29日,21國超過200位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14國成員先在羅馬舉行大會。印度議員宣布加入成為第21國。

IPAC聯盟共同主席 英國前保守黨魁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我們(IPAC)在這裡是為了什麼?我們在這裡是為了那些數以百萬計的微弱聲音,他們每天在中國和周邊地區大聲疾呼,尋求某種幫助和支持。當20國集團現實的政治,決定著(G20)聽不到他們的聲音時,我希望IPAC會不斷提醒(G20),這些聲音很重要。」

印度國會議員 蘇吉庫馬(Shri Sujeet Kumar):「今天我們很榮幸,能領導第一批印度議員,成為第21個加入IPAC的立法機關。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對人權與基於國際規則的秩序。」「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印度必須站在最前線,捍衛我們共同的民主價值觀。」

立陶宛議會曾決議認定中共對人民群體滅絕,提案議員(薩卡利埃內Dovilė Šakalienė)遭到中共所謂制裁,她發言關切中共對待香港、新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世界面臨著共產主義2.0。

立陶宛國會議員 薩卡利埃內(Dovilė Šakalienė):「我們在談香港,我們在談新疆,我們談論的是,販運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可怕罪行。但我們為因應共產主義而團結一起,這不只是共產主義,而是改版的共產主義2.0。」

比利時議員宣布,IPAC發起「不引渡運動」(Do Not Extradite campaign),因為香港和中國共有60多個引渡條約或法律援助協議,讓許多活動人士陷入被中共要求引渡的風險,IPAC成員將捍衛幫助這些人。

比利時國會議員 寇拉提(Samuel Cogolati):「這些引渡條約對這些人來說是一種風險,使他們面臨被驅逐到中國的風險,並可能使他們遭受虐待、不公正的程序,甚至是死刑。」「作為IPAC成員、作為議會議員,我們承諾盡我們的力量,捍衛他們、為他們倡議,向所有(各國)政府說明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芮甄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