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組織闖西班牙火山禁區 救出受困狗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0 日訊】西班牙拉帕爾馬島火山爆發,日前無人機發現在熔岩包圍的廢墟中,有幾隻狗狗奇蹟般的活著,但是相當虛弱,於是民間發起空投物資和營救計畫。正當無人機公司好不容易獲得政府取可,準備營救時,卻發現狗狗早已被神秘組織搶先以不明的方式救出了。

自從10月8日以來,兩家當地無人機公司就為受困在蓄水池的狗狗空投食物和水,希望維持狗狗的生命。到了19日,另一家擁有較大型無人機的民間公司(Aerocamaras)獲得西班牙政府緊急批准的救援許可,計畫派出1架50公斤重、帶有大網子、載重23公斤的無人機,分批將狗狗運往450公尺外的安全地區。

為了避免無人機電力耗盡,每次救援要在8分鐘內完成,前4分鐘將狗狗引入網子,後4分鐘飛離現場。一切就緒後,20日再次以無人機勘查時,卻意外發現狗狗消失了。

隨後21日在網路上出現一支影片,顯示在蓄水池外掛著一個布條,上面寫著「狗狗沒事」(LOS PERROS ESTAN BIEN),並且署名「A TEAM」,天龍特攻隊。接著出現狗狗照片。

無人機公司執行長(Jaime Pereir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確認了它的真實性。但除了現場留下的腳印,這些違法闖入禁區的神秘人物是如何進出村莊的,仍是個謎。

後續也關注狗狗將如何回到主人身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