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火山遭岩漿吞噬 第一人稱視角震撼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冰島一名YouTuber操作無人機,近距離空拍火山爆發景象,無人機卻直接被岩漿吞噬,葬身火山。罕見的第一人稱視角畫面曝光之後,吸引數十萬網友觀看。

無人機起飛,朝著火山飛去,底下是一條條蜿蜒的橘紅色熔岩。隨著火山口逐漸逼近,火紅的岩漿四處噴濺,不斷撲面而來,四周煙霧瀰漫。接著,大片岩漿噴出,畫面停格,無人機被岩漿吞噬,葬身火山。

位於冰島西南部的法格拉達爾火山(Fagradalsfjall),自3月以來不斷噴發。5月24日,冰島一名YouTuber赫爾姆斯(Joey Helms)操作無人機,帶領觀眾近距離觀看火山爆發景象。

YouTuber 赫爾姆斯:「火山周圍有熱氣噴出,導致周圍產生亂流,向你下起熱熔岩雨,讓操作飛行更加棘手。」

這段第一人稱視角畫面上傳之後,吸引了數十萬人觀看。有網友讚嘆:犧牲一架無人機,但看到了史詩般的畫面;也有網友將火山比喻成《魔戒》裡黑暗魔君索倫的領地魔多(Mordor),並將經典台詞改編為「魔多可不是你想飛就飛的地方」(One does not simply fly over Mordor)。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