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撤完 馬立波市:亞速鋼鐵廠至少還有100平民

烏克蘭南部馬立波市市長的一名助理說,遭到俄軍砲火猛轟的亞速鋼鐵廠內,至少還有100名平民尚未撤離。 圖為俄烏戰火下馬立波市一街景,避戰火街上空無一人。(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烏克蘭南部馬立波市(Mariupol)市長的一名助理今天表示,該市遭到俄軍砲火猛轟的亞速鋼鐵廠(Azovstal)內,至少還有100名平民尚未撤離。

馬立波經歷烏克蘭戰爭最具破壞性的戰鬥,亞速鋼鐵廠是該市仍在烏軍戰士手中的最後一塊區域。

烏克蘭此前曾表明所有平民都已離開亞速鋼鐵廠,俄羅斯也稱平民撤離該廠的工作已完成。

馬立波市市長的助理安德瑞尤申科(Petro Andryushchenko)在Telegram上寫道:「除了軍人,至少有100名平民仍在(亞速鋼鐵廠)這個避難所裡。然而,這並未降低占領者攻擊的密度。」

俄羅斯未立即對其說法作出評論,路透社亦無法查證這座巨大工廠內的情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