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高油價夢靨!南非電動車成新寵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石油、汽油在過去一年內價格不斷上漲,人們紛紛找尋平價的替代方案,例如運用電力代替汽油,讓高油價不再成為負擔南非就有款造型可愛的電動車最近備受矚目。

全白造型、搭配著三個輪子的小車,靈活穿梭在馬路上,提供送貨上門服務,這是南非一家公司所開發的電動車,隨著全球油價不斷高漲,讓電動車的詢問度大增。

電動車Green Scooter創始人 達拉米尼(Fezile Dhlamini)?「人們可以使用這些車輛來創造收入、把更多的錢帶回家,因為不用煩惱燃料。」

長3公尺,寬84公分的輕巧機型可乘載一名駕駛和兩名乘客,每次充電時間僅需3至4小時就能續航65公里,載重則可達280公斤,自 2018年推出以來,已銷售或租賃了60輛車。

布蘭特原油價格今年漲幅已近2倍,自一月初每桶原油價格約66美元,到6月初已漲到約116美元。面對燃料價格飆升,各國皆努力尋找替代方案,朝環保、永續共享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