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校園槍擊悲劇 美父親設計童用防彈背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近來美國校園槍擊事件頻傳,引起許多美國家長的焦慮。一名育有4個孩子的消防隊長,研發出一款輕便型學童用的防彈背心,可以輕易收折於背包內,讓孩童隨身攜帶。

有四個小孩的亞利桑那州消防隊長古德曼(Kevin Goodman),為了防止校園槍擊事件奪走更多孩童的性命,他設計了一款輕便型的防彈背心,讓孩子們可以放在背包隨身攜帶。

防彈背心公司總裁與消防隊長 古德曼:「如果我能製造出比其他任何產品都好一點的產品,並且讓他們有一點優勢擺脫活躍的槍手,那就值得。 」

古德曼在鳳凰城外的一處郊區,展示了背心的防彈效果。經過實測,這款防彈背心可抵擋 9 釐米步槍、9 釐米手槍和 0.45 口徑手槍。

防彈背心公司總裁與消防隊長 古德曼:「這裡的兩發子彈原本會射穿我的心臟。 右側的這些,原本會射穿右肺,而這裡的這些較低的,這裡有兩發,原本很容易射穿左肺。 所以,是的,我的意思是,基本上這個板子會阻止這些子彈傷及重要器官,至少讓我有機會逃脫。」

除了三種尺寸的可收折防彈背心,古德曼還推出獨立的「防彈盾牌」,可以直接放入背包,讓背包成為防彈工具。有家長認為,這樣的產品很有必要,但也有家長不置可否。

母親 NEISHA CUMMINGS:「我不認為背心真的有必要。孩子還是要跑。你必須擺脫活躍的槍手向頭部開槍的狀況。」

2022年5月,德州校園槍擊案造成19名兒童和2名教師死亡,是美國十年來最致命的學校槍擊事件。根據統計,今年以來,美國已至少發生239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