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組國防外交團訪美 盼雙邊關係更務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7月3日,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江啟臣、吳斯懷和洪孟楷一行人,到訪洛杉磯。近300位僑民以歡迎餐會迎接。來看報導。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江啟臣、吳斯懷和洪孟楷,近日組成國防外交訪問團訪美,並於週日(7月3日),與洛杉磯近300位僑民聚餐交流。

江啟臣指出,台美關係近年在安全,軍事及經貿等方面,有重要變化。他希望雙邊對話能加強貿易和經濟往來。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江啟臣:「我們可以看到有不少的國會議員,包括我們前二天在亞利桑那鳳凰城拜會三位國會議員。所以,我們提出來這些,他們都非常認同,而且同意能夠在行政部門幫我們多加來說服,讓雙邊的關係能夠走向一個更具體,更務實,對彼此更有利的方向。」

吳斯懷認為,僑界需要政府支持發展僑教,並協助台商發揮國民外交功能。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吳斯懷:「把我們台灣的軟實力、中華文化,好好的在僑社、僑教中心,發揮我們的能量,也讓美國知道,台灣是一個值得信賴,有自衛能力的朋友。」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洪孟楷:「洛杉磯有非常多的僑胞,做一個面對面的溝通,也希望能夠聽取僑胞對於我們政府的一個建議,未來,能夠作為政府的一個建言。」

江啟臣一行人於6月27日抵達美國華府。7月3日起將參加洛杉磯的僑社活動等,把訪問成果帶回台灣。

新唐人記者 楊陽 劉佳佳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