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印太抗共受挫?安倍路線是否得以持續?安倍三支箭解救日本失落20年!拜登對中戰略大變?中共把美國善意當示弱!菲將成美國重要運補站!|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2年7月8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8 日訊】發起印太戰略架構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街頭遭暗殺,8日上午北京時間10:30左右,安倍在奈良演講時,被從背後用手槍近距離開槍,倒下流血、心肺功能停止,送醫後不治身亡!這無疑對世界走向,是一個震撼彈與變數。背後是否有黑手與威脅,勢必也是各國情報機構當下最關切的。

美英情報領導人6日,才空前聯合演說,警告盟友與商界,中國共產黨是最具顛覆性挑戰、最大長期威脅;警告台灣若被奪取的可怕後果。

英國首相強生辭職、前日相安倍遭刺殺,美國內政與選舉,俄烏戰爭是否出現翻轉?中共俄羅斯各懷盤算。世界格局會出現擺盪嗎?

美國對中關稅,傳出拜登可能只取消3%範圍;大舉下單購買民航機拉攏歐洲的中共,是否因此受挫?

美國拉攏東南亞,美軍航空母艦將停泊訪問越南,中共王毅出訪東南亞多國,怎麼解讀菲律賓新總統對中表態?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專門為我們分析,重大時事以及世界重要局勢未來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