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力軍政治團伙、中共前610頭子傅政華被起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中國發現新型豬流感病毒 可人畜共同傳播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尚未解除,而且不斷變種之際,香港專家在中國發現一種新型重組豬流感病毒,研究發現,這種病毒具有人畜共同傳播的可能性。

===

孫力軍政治團伙、中共前610頭子傅政華被起訴

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8日)受審後,沒隔幾天,7月11日,中共公安部前常務副部長、前司法部長、前610辦公室主任傅政華被提起公訴。他被指控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此前官方通報,傅政華參與孫力軍政治團夥。

===

時代眼淚!ZARA集團3品牌 全面退出中國

繼快時尚品牌H&M關閉在中國大陸市場開出的首家門市之後,Zara母公司Inditex旗下的「Bershka」、「Pull&Bear」、「Stradivarius」,三間品牌宣布關閉在中國的電商旗艦店,並結束中國市場,中國在微博留言感嘆:「好可惜」、「去年門店就都關了,今年網店也關了」、「又落下了一滴時代的眼淚」。

===

滬防疫奇聞 男因網路KTV群 被列「次密接觸者」

上海市的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最近出現反彈,當局再次祭出局部封控措施。上海一男子僅因在網路上加入了某個KTV群,即使他沒有參加聚會,仍被列為「次密接」而遭隔離。青浦疾控中心與該男子的對話錄音曝光後,輿論嘩然,網友紛紛質問:「病毒已可通過網路傳播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