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演恫嚇 英業達:打台灣就什麼也沒有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中共軍方大動作恫嚇軍演,業界也關注對供應鏈影響,對此,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也被問到這個問題。

英業達董事長 卓桐華:「小事、讓它(中共)封,沒有關係,封就不要出門就好了。(現在局勢好像比較不穩定?)是有一點,我們工廠那麼多員工在大陸我們也很關心,(會擔心嗎?)擔心多少有一點了,但是我覺得還好,這個沒有必要(擔心)。打了對誰有好處?(所以您的看法跟台積電的劉董是一樣?)是啊、是啊,打的大家都死還有什麼那個(供應鏈)談的?你說打烏克蘭頂多就是沒有瓦斯,打臺灣就什麼也沒有了。」

卓桐華指出,公司也有不少員工在中國大陸,局勢不穩是有點擔心,但他也提到,打仗對誰有好處?同意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的說法,認為「打台灣就什麼也沒有了」,又何談供應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沈唯同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