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日昇大道」 一覽太平洋無敵海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東新秘境「日昇大道」,位於太麻里火車站前,在這裡可以眺望一整片藍色,無邊框的無敵海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打卡拍照,在特殊角度拍攝下,彷彿還可看到海鷗飛翔的感覺,增添旅人的遊趣。

大伙拿著自拍桿開心自拍,或是坐在馬路正中間,讓朋友幫著拍,站著、蹲著遊客說都好拍,這就是台東太麻里新秘境「日昇大道」,蔚藍的太平洋海景,盡收眼底。

遊客:「藍藍的海,再怎麼看就是很療癒,所以歡迎大家都來這裡玩 ,真的非常棒。」

遊客:「整個海岸線非常的漂亮,四周都是景點,很棒。」

遊客:「這邊的海在白天是深藍色,可是它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它其實有點像那個淡水藍,很漂亮。」

位於太麻里火車站前的日昇路,因為馬路寬敞,加上整齊的電線桿,它的姿態在特殊的角度下拍攝,會形成海鷗飛翔的狀態,成為旅人拍照的小確幸,一旁用彩色塑膠繩製作的裝置藝術,在藍天下也有不同亮點。盪鞦韆時,動態拍攝也很吸睛。

台東縣議會退休議長 李錦慧:「那路燈你仔細看很像那個海鷗,在海上一隻一隻往上飛的感覺,從這個角度你來看,那邊蘭嶼可以拍得到,那邊綠島也在這邊 ,日昇大道嘛日出在這邊,早中晚拍照都不一樣,所以吸引了非常多的這個,我們全台灣的遊客來,你看現在這時間喔,從早到晚,還有好,一天可能超過5000人以上來這邊拍。」

令人心曠神怡的藍色海景,從清晨的日出,一直到傍晚時分,左前方的綠島,右前方的蘭嶼都能清楚看到,這就是「日昇大道」的迷人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