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戰萬華拼場 黃.陳.蔣三人錯身不見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1 日訊】年底選戰進入白熱化,疫情期間重創的觀光勝地萬華,也成為台北市長參選人拼場重地。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今天(21日)先後出席環南市場中元普渡,三人卻是行程錯開不同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跟林勝東會長?)一點都沒有尷尬,我們哪有尷尬,我們從頭到尾都滿好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不尷尬,一旁萬華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也直點頭。而被問到這個問題,就是因為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時視察環南,林勝東當時現場怒嗆立委林昶佐,時隔一年多,3人再次同框。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 林勝東:「(那你覺得部長是會做事的人嗎?)會啊都會做事。(蔣萬安是會做事的人嗎?)我不知道欸。(蔣萬安)他不是中正萬華區,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做事啊,昶佐會做事啦。」

萬華成為北市選戰熱點,陳時中週日下午出席環南市場中元普渡,同場活動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也有出席,而在陳時中前腳走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後腳也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對於萬華對於環南市場關心,這個心是不變的。以前當指揮官是關心疫情,那現在我們要關心未來的一個疫情之後的振興。我還不知道蔣萬安要來,所以沒有做心裡準備,不過如果碰到他的話,那希望他也好好去選舉吧。」

蔣萬安抵達時陳時中已經離開,中間間隔差不到10分鐘,兩人巧妙錯開。蔣萬安上香祭拜,也和一旁攤商握手拜票。不過沒有特別再回應媒體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