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捲入詐騙風波 林心如盼社會充滿愛和良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台灣詐騙案頻傳,不少名人也受到牽連,藝人林心如先前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有詐騙冒用林心如姪女的名義,向商家討要產品業配,希望大家不要上當受騙。今天她出席活動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也回應相關問題。

藝人 林心如:「自己非常喜歡粉紅色,所以今天完全正中我的喜好。」

全身一襲搶眼的亮粉色,藝人林心如採著18公分高跟鞋進場,將粉色穿得架式感十足。身為粉紅愛好者的林心如,包括給愛女都買很多粉紅單品。

藝人 林心如:「她有非常多粉紅色的,不管是衣服啊,或是一些小東西,因為可能我買東西給她,首選都會,因為女生嘛,所以都會首選都是粉紅色。」

林心如出席活動,外界關注近期有網紅社交帳號,冒名林心如姪女或林心如工作人員詐欺事件。媒體詢問時現場公關一度攔阻,不過林心如選擇正面回應。

藝人 林心如:「好我說一下好了,我希望我們這個社會充滿愛和良善,然後少一點欺騙跟謊言,留給我們的下一代,還有下一代的孩子,很好的環境跟很好的榜樣。然後大家有任何事情,也希望都能夠去查證,不要讓一些,其實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人,再次受到傷害。」

林心如先前在自己臉書上公開5張截圖,示警有詐騙冒充她的助理向民宿要房間,之後又冒充她姪女討要產品業配。林心如也發文表示,「詐騙無所不用其極,千萬別上當」。週五再度回應,希望社會充滿愛和良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