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獅友攜手萊杯音樂會 傳愛助家扶兒築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國際300-D1區麥寮獅子會與萊杯音樂會,週四(25日)在麥寮城鄉運動公園,舉辦「送暖家扶音樂會」,為雲林家扶照料的孩子募款助學金;許多各界善心人士齊聚,藝人阿吉仔也到場相挺,現場氣氛溫馨歡樂。

音樂會在雲林家扶「幻藤戰鼓」磅礴的鼓聲中揭開序幕,緊接著上場的是薩克斯風演奏,非洲鼓也輪番上陣,帶動現場氣氛。

國際獅子會300-D1區麥寮獅子會會長 吳鴻基:「這個音樂會就最主要的是針對家扶的小朋友,我們所有的收入都是會捐給家扶中心。我們的所有的歌手、樂手都是業餘的,有的是老闆、有的是做工的,也有公務人員。」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處長 林文志:「讓我們的鄉親父老,有一場非常精采的音樂會,也要呼籲大家共同來做愛心。」

麥寮獅子會今年和萊杯音樂會,共同舉辦音樂會。人稱「南哥」的黃耀南,不僅是幕後重要推手,更親身上陣,以歌聲傳愛。

雲林縣政府顧問 黃耀南:「我們抱著一個關懷社會的一個愛心,把我們的歌聲然後呢傳遞到每個人,溫暖他們的心靈,也為我們家扶的同學們募集一些他們的學費。」

雲林家扶基金會主任委員 陳燦勳:「讓孩子們能夠順利的就學,我非常感謝麥寮獅子會以及萊杯音樂會的所有工作夥伴。」

音樂會最後壓軸,藝人阿吉仔一連帶來三首感人的歌曲,還邀請自強媽媽上台一起合唱,畫面溫馨感人;這次工作團隊中,有一位曾是家扶的孩子,也特地趕來幫忙。

家扶青年 黃建偉:「因為小時候社會幫助我嘛,那現在我有能力了,那我也回來回饋這個社會。像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嘛!」

還有業者提供地瓜球、霜淇淋和造型氣球,讓家扶的孩子和社區的小朋友,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