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滑浪風帆賽 欣賞美景體驗激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在風景優美的瑞士,每年8月都會舉行「滑浪風帆比賽」,吸引全球頂尖好手,前來參賽。

瑞士風景舉世聞名,這裡不僅有壯麗的高山和湛藍的湖泊,還有美麗的鄉村別墅座落其間,仿佛置身童話世界。

席爾瓦普拉納(Silvaplana),位於瑞士東南部,遼闊的上恩加丁湖(Upper Engadine Lake)環繞四周。每年8月,這裏都會舉行恩加丁風杯(Engadine Wind)滑浪風帆比賽,吸引全世界風帆選手前來一決高低。?

上週末(8月20~21日),有超過250名世界選手,聚集在席爾瓦普拉納,參加第45屆恩加丁風杯滑浪風帆比賽。??

但由於風況不佳,原定的馬拉松賽,臨時更改為一小時計時賽,給選手們帶來更多挑戰,但也讓比賽更加刺激精彩。??

主辦方在湖中固定了兩個浮標,一小時內完成最多來回次數的選手將獲勝。?

最終,來自英國的鄧肯莫納漢(Duncan Monaghan),和來自以色列的塔馬爾斯坦伯格(Tamar Steinberg)力壓群雄,分別贏得了男女比賽。??

在過去十年中,滑浪風帆運動越來越受歡迎。選手們在本次賽事中使用的水翼風帆(iQ Foil),將在2024年,取代RS:X?風帆,在巴黎奧運會上首次亮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