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氣3分24秒!法潛水高手深潛112米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2 日訊】法國潛水好手傑拉德,再度創下雙蹼自由潛水世界紀錄。他在沒攜帶氧氣瓶情況下,只穿著雙蹼蛙鞋,成功深潛至112公尺的海面下,以僅僅1公尺的差距,打破了才剛剛由俄羅斯創下的111公尺紀錄。整個閉氣過程長達3分24秒。

9月15日,法國自由潛水好手傑拉德(Arnaud Jerald),從希臘卡拉馬塔(Kalamata)小鎮海岸,搭著快艇出海挑戰世界紀錄。他全神貫注,躺在海面上翻身潛入海底,一路穩定下潛,工作人員也在一旁監測距離。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傑拉德抵達海面下112公尺的深度,輕碰象徵世界紀錄的標的物之後折返海面 ,整個閉氣過程長達3分24秒,讓他成為新的雙蹼自由潛水世界紀錄保持人,打破了俄羅斯自由潛水冠軍莫爾恰諾夫(Alexey Molchanov)創下的111公尺紀錄。

法國自由潛水好手 傑拉德:「今天是我的世界紀錄,我創造的世界紀錄,112(公尺)雙蹼。這是一次難以置信的經歷。我在111公尺挑戰過五次,因為以前這是世界紀錄。」

現年24歲的傑拉德,2019年在埃及度假勝地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以108公尺打破雙蹼紀錄。今年8月,他兩度挑戰111公尺,但未能通過認證。

法國自由潛水好手 傑拉德:「昨天,也就是我潛水的前一天,我聽說俄羅斯的莫爾恰諾夫打破了111公尺的世界紀錄,因此我不得不接受必須達到112公尺,才能打破世界紀錄。」

出生於馬賽的傑拉德,在海邊長大,自幼向父親學習自由潛水。能夠打破競爭對手在克羅埃西亞(Croatia)剛剛創下的紀錄,他感到非常興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蓉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