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拳最速男!斯洛伐克男一分鐘出拳322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2 日訊】您能想像一個人出拳的速度能有多快?最新的金氏世界紀錄顯示,有人能做到一分鐘內完成322次的完全伸展出拳,是目前的全世界,出拳速度最快的人。

在金氏世界紀錄工作人員的見證下,這位名叫特?索夫(Pavel Trusov)的武術家,今年6月在斯洛伐克,以一分鐘322次的快拳,締造這項世界紀錄。現年25歲的特?索夫6歲就開始習武,19年來,他參加過無數次跆拳道比賽。

為了迎接這次挑戰,特?索夫特別進行了為期6個月的訓練,主要著重在全面體能健身訓練(cross-fit)和健力(power-lifting),來增加他的肌力和耐力。

依據金氏世界的規定,完全伸展的出拳,是指用拳頭進行強有力的攻擊,而每一次攻擊之間,手臂必須完全伸展和縮回。特?索夫目前也教人習武。

他希望運用他的知識和經驗,持續教導他的學生。他說,身為教練的責任重大,他希望想幫助人們保持健康和強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