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萬人參演!波哥大舉辦世界最大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0 日訊】8月28日,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舉辦了一場世界最大規模的音樂會,緬懷在該國內戰中逝去的生命。

大約16000名音樂家、歌手以及兒童合唱團在波哥大愛樂樂團的組織下齊聚一堂,在波哥大市西蒙玻利瓦爾大都會公園共同演奏了多個曲目,其中包括貝多芬的第 9 交響曲,以及波多黎各樂隊「第13街」(Calle 13)的代表作之一「拉丁美洲」。該樂隊以批評社會和政治問題的歌詞而聞名於拉丁美洲。

這場音樂會規模相當宏大,一舉打破世界最大音樂會的紀錄。參演者們也獲得了一次相當難得的體驗。

音樂會參與者 維多利亞·富恩特斯:「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它讓你感到緊張,因為你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家,但很高興來到這裡,與這麼多音樂家一起感受音樂,這是一種獨特的體驗。」

波哥大的這場音樂會旨在紀念哥倫比亞真相委員會在6月發布的人權真相報告。在將近60年的內戰中,有45萬人死亡,是原來已知數字的兩倍。

波哥大愛樂樂團的總指揮 大衛·加西亞:「(真相報告中)談及了大量的死亡,成千上萬人失蹤,我們想要向哥倫比亞的所有受害者表達緬懷之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