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常會再移師台中 蔡英文籲翻轉中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選戰倒數52天,民進黨中常會今天(5日)移師台中舉辦,要「翻轉中台灣」,蔡英文致詞時,也為中部縣市長參選人拉抬選情,表示民進黨的目標是翻轉中台灣的政治版圖,讓未來中央跟地方合作,加速地方建設。

總統蔡英文再度與中台灣的民進黨縣市長參選人同台,民進黨中常會移師台中,找來台中蔡其昌、彰化黃秀芳、南投蔡培慧,及苗栗徐定禎,進行專案報告,拉抬中部選情,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的目標是翻轉中台灣,讓中央跟地方合作,加速地方建設。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中央執政六年多以來,在中台灣注入了許多的心力,推動各項的產業發展,國際供應鏈的關鍵在台灣,台灣的供應鏈的關鍵,就在這裡,中台灣。所以顧好中台灣,就能驅動全台灣,走向全世界。」

強調中台灣扮演拚經濟的重要角色,而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說,自己如果當選,會積極跟中央攜手合作,爭取中央支持台中的大建設,讓資源挹注台中,將台中打造成生活首都。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這段期間來,我們可以感受到,改變的風已經吹起。行動的號角也已經響起,聲音逐漸在擴大.我們有信心,可以翻轉台中。」

蔡其昌也向年輕選民開出支票,承諾要在四年內蓋至少八千戶社宅、擴大租屋補貼、讓國中及國小學生免費用營養午餐。民進黨中央全力拉抬中部選情,挑戰翻轉苗栗的徐定禎也呼籲民進黨中常委,盡量到苗栗助選,讓改變成真。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 徐定禎:「我們已經受夠了,我們希望這一次能夠撕掉苗栗國的標籤,我們找回我們苗栗人的尊嚴。」

徐定禎表示,72年來,苗栗都是國民黨執政,盼撕掉「苗栗國」標籤,找回苗栗人的尊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