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雙十國慶升旗 侯友宜競總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國民黨今天雙十國慶在中央黨部前舉行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強調,護台灣就要堅持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與維護區域和平,如果中華民國不見,台灣就沒有了。另外,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部今天成立,沒有邀黨內的大咖站台,朱立倫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護台灣,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中華民國,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沒有了;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進入一個動盪、危難甚至戰爭的一個階段。所以中華民國是我們永遠、共同最重要的資產,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持中華民國。」「新北市侯市長向來,他的老闆,他一再強調,侯友宜強調,市民就是大咖,市民就是老闆。」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一次跟4年前一樣,我們市民是我的老闆,我的里長是我的靠山,一切以市民的需求,為最重要的發展目標,所以我的最大咖、我的老闆,就是我的市民,我的主任委員。」

國民黨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儀式,前總統馬英九、前黨主席吳伯雄以及郝龍斌,與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都同台亮相。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再次表示,4百萬市民就是他的老闆、就是他的大咖,好好做事情、做出成績,才是應該做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林嘉韋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