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登記所「古中作樂」秋夜音樂會吹文青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雲林北港百年建物「北港登記所」前廣場,9日晚間,由樂耕農室內樂團,帶來中西樂融合的音樂會,曲目從自創曲到台語歌、流行曲目通通都有,讓北港的夜晚很文青。

時下最流行的樂器空靈鼓、琵琶、中國笛、二胡,中阮,還有年輕人的最愛電吉他,讓雲林北港登記所充滿文青味。

民眾:「非常棒,因為戶外的,這種感覺我覺得很接地氣。」

民眾:「太有意境了,在這種浪漫的建築物下,然後聽這音樂,太棒了。」

樂耕農室內樂團創辦人 陳淑真:「(空靈鼓)它有點類似頌缽,可是頌缽大家知道很貴吧,聽說它是非常療癒的樂器,那很聰明,現在我們把它發揚光大了,這個呢老少咸宜,上面又有寫一二三四。」

由雲林在地二十年的樂耕農室內樂團擔綱,演出的曲目有樂團的自創曲、時下流行的偶像劇主題曲,還有接地氣的台語歌,讓大齡朋友與小朋友都聽得如痴如醉。

樂耕農室內樂團團長 江昌庭:「我們今晚上題目叫古中作樂,或者是古中作樂,因為這字可以念破音字嘛,跟樂耕農一樣,樂耕農也可以叫樂耕農在音樂耕作的農夫,也可以叫樂耕農,因為我們希望所有民眾聽音樂是快樂的,學音樂是快樂的,欣賞音樂是快樂的。」

表演中場還有樂團創辦人陳淑真的樂器介紹,讓在場民眾能夠認識演奏中的各種樂器,在秋風夜裡,度過愉悅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