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科技日秀新款電動車 台、泰、美3地投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鴻海科技日登場,董事長劉揚偉駕駛著量產版Model C電動車款,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也展示Model B和Model V 2款電動車,董事長劉揚偉表示三款電動車將在台灣、泰國、美國等地投產。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鴻海的DNA一直都是垂直整合,像電動車這樣需要的高度垂直整合的產業,鴻海就可以充分的發揮這個優勢。這一次我們不但要做硬體組裝,我們還要提供整車設計和驗證,這也就是所謂的委託設計製造的服務。同時,除了三電系統外,我們也會提供半導體、電池以及軟體平臺的垂直整合的服務。」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在台灣除了半導體工業以外,電動車對台灣未來工業轉型升級發展,非常重要的產業,它有3個特性,第一個它的全球性,第二它的這個電子產業與機械產業的融合性,第3個,它的對台灣產業供應鏈的整合性,對台灣都是極具未來發展的前景。」

鴻海科技日選在創辦人郭台銘生日這天舉行,展示3款電動車,將會在台灣、泰國、美國逐步地投入生產,也和印尼與印度夥伴洽談合作,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宣示,過去鴻海造PC、造手機,現在要開始造EV。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