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海景第一排 高美濕地露營區體驗「搧海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台中高美溼地,素有全國「最美夕陽」稱號,台中市府搶攻疫後商機,10月起委外經營全台首座「溼地露營區」,讓露友坐擁「海景第一排」之美,果然一推出,到明年過年前的假日,都被預約一空;只不過,10月也是東北季風盛行季節,想在海旁邊露營,就要有「吹海風」的心理準備。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海天一色,有夕陽之美、更有潮間帶之趣,當然還有豐富的鳥類跟生態資源,曾被國外網站評選為,一生至少必遊一次的景點,每年吸引250萬名遊客造訪。現在有旅遊業者,搶食這個龐大商機,正式進駐海景第一排,打造豪華露營區。

讓遊客一卡皮箱,免搭帳就可入住。

遊客:「以前都是山上露營,第一次在海邊。可以看著夕陽,然後吃晚餐,這是一個滿新穎的體驗。」

在海邊露營,還能大啖在地海鮮百匯,住海景第一排,很愜意,但營區也在風車大道第一排,10月入秋,東北季風開吹季節,強風也是清水海濱,獨有的特產之一。

工作人員加緊圍上防風網,27組在木棧板上的蓮花帳,還得外加10幾條防風繩,牢牢滾綁,對抗海邊大風吹,業者早有預警準備。

露營區業者 林俞均:「風力部分如果有達七級的話,我們也是會提供客人免費延期,或是免費取消的服務。」

高美濕地,首座海景營區,選在東北季風季開張,但想體驗的人,似乎也抱著「風在前無懼」的心態,到明年黃曆年前,假日都被預約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