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勝高攜79家供應商推動ESG 盼打造永續地球

台塑勝高永續發展ESG行動宣誓大會活動照片。(台塑勝高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8 日訊】因應全球氣候變遷的衝擊,台塑勝高週五(28日)邀請全球供應商夥伴參加「永續發展〜ESG行動宣誓大會」,超過150名夥伴以實體或視訊方式一同響應、共同發聲,期盼能為下一代打造一個生生不息的永續地球。

台塑勝高表示,本著綠色經濟共同體理念,落實推動環境保護(E)、社會責任(S)和公司治理(G)的永續發展。除導入氣候變遷衝擊管理外,朝2050年「碳中和」邁進,達成永續發展的目標。

台塑勝高指出,會中除了報告ESG推動成果,在總經理田中恵一和協理邱紹勛帶領下,與供應商夥伴共同宣誓「共同實施溫室氣體盤查、2025年減碳目標12.5%以上、2030年減碳目標25%以上、2050年碳中和」的目標。

台塑勝高在2022年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現在更邀請供應商夥伴,加入綠色製造及綠色供應鏈,與環境永續共好,朝向「淨零碳排」邁進, 共創永續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