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藍寶堅尼閃耀車展 勞斯萊斯首款純電車誕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巴黎車展上,一輛由40萬塊樂高積木打造的藍寶堅尼,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而英國豪華汽車勞斯萊斯,近日推出第一款全電動轎跑車,將品牌創始人120多年前對汽車電動化的預言,化為現實。

樂高超跑閃耀車展 40萬塊積木組出藍寶堅尼

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Lamborghini)現身巴黎車展,亮綠色的車身,相當搶眼。這輛遠看幾可亂真的超級跑車,是由40萬塊樂高積木組成,由樂高公司15人團隊,花費了9000小時打造而成。

法國樂高公關部主管 CAROLINE GLUCK:「車的重量超過兩噸,尺寸與真正的藍寶堅尼 Sian FKP 37相同,長 4.98公尺、寬 2公尺、高 1公尺。」

透過觸控螢幕,遊客可以控制車燈,或聽聽引擎發動的聲音。樂高公司也在官網上,以450歐元、約新台幣1萬4千元的價格,提供1: 8的版本給車迷收藏。

實現百年預言 勞斯萊斯發表首款純電動車

一輛豪華雙門轎跑車,在燈光下閃閃發亮。英國勞斯萊斯(Rolls-Royce )發表旗下第一款全電動轎跑車(the Spectre ),正式宣告這個百年品牌,進入新的里程碑。

勞斯萊斯執行長 TORSTEN MULLER-OTVOS:「對我們來說,這是非常特別的一天,因為它可以追溯到1900年,當時我們的創始人之一查爾斯勞斯做出預言,那個預言就是:電力驅動是完美的選擇。因為它很乾淨,沒有噪音。」

電動車依然保持豪華風格,車長近5.5公尺,重量近3噸,可以在4.3秒內,從時速0加速到96公里,最大續航距離達520公里。

電動車定價將依等級分類,估計介於25萬至40萬英鎊之間,約新台幣9百萬到1千4百萬元。第一批車輛將於明年年底交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