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鹿港風箏節 Q萌表情包子風箏升空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時序入冬,鹿港小鎮在九降風吹拂下涼爽宜人,相當適合戶外踏青,邁入第四屆的「鹿港風箏節」,13日在鹿港鎮立體育場登場,首創以鹿港包子為原型,設計出一串5顆的大型表情包子風箏,相當討喜逗趣,帶您搶先看。

放開風箏線,5顆大型表情包子風箏緩緩升空,宣告風箏節開跑,這是今年的主題風箏,每一個表情都不一樣,Q萌包子風箏在天空中載浮載沉,趣味性十足。

鹿港鎮長 許志宏:「我們今年的主題,就是來做這個包子的一個主題風箏,可以說這個包子放在天空看起來很Q彈,好像很好吃,也好像裡面非常很多的一個食料,可以來到現場,來看我們這個主題風箏。」

邁入第四年的鹿港風箏節,每年都有不同主題,「2022鹿港風箏節」邀請到「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與來自北中南的專業選手進行風箏展演,展現高超的操控特技。

除了放飛今年主題風箏外,還有超大的冰淇淋、7公尺高的小鹿鹿,以及16米鯨魚風箏,也有擬人趣味的南瓜、茄子、飛天豬等開心農場系列風箏,熱鬧景象,將再度掀起一波拍照打卡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