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衝浪賽台東開賽 澳洲日本選手封王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2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男女子積分賽,19日在台東金樽完賽,今年共有123位,來自13個國家的高手參賽,台東縣政府表示,這次活動全球直播,吸引線上觀看人次,衝破10萬,最後由澳洲及日本選手,分別封王封后。

備受國際矚目、在台東金樽漁港舉辦的2022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男女子積分賽,經過7天的激戰,19日冠軍出爐,澳洲選手Jarvis Earle獲得男子短板QS3,000積分賽冠軍,日本選手Nanaho Tsuzuki登上女子短板QS5,000積分賽冠軍寶座。

男子組冠軍澳洲選手 Jarvis Earle:「我很高興在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贏得比賽,這也是我第一次,期待能持續贏得其它比賽。」

女子組冠軍日本選手 Nanaho Tsuzuki:「 這樣說吧!所遇到的大家都是非常的親切平易近人,所以我也開始太喜歡台灣了。謝謝大家!」

賽事從13日開始連續進行7天,期間浪況預報為3-4呎,是衝浪的絕佳時機,也讓現場民眾或是線上觀眾,都能清楚觀賞選手精采表現。

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 余明勳:「男子的是QS3,000,也是今年的算是最後的一次積分賽,雖然很多國際的選手,他們都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國際積分賽,再能夠幫自己爭取更多的積分,進而參世界的總冠軍或是CS的比賽,所以對於這次競賽而言,吸引了很多國際的高手來到台東。」

被譽為「明日之星」的Jarvis Earle,和澳洲籍選手Reef Heazlewood挺進男子短板決賽,在多次騰躍動作後,Jarvis Earle積極表現,讓他贏得冠軍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