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限定!林內落羽松森林三色漸層交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落羽松森林,是全台最大面積的S形落羽松森林,原本的秘境已經變成秋冬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現在森林已經呈現綠、黃、紅三色漸層交疊的夢幻景致,預估12月初,森林就會整片轉紅。一起去看看。

逐漸轉成橘紅色的落羽松林,地上滿鋪橘紅羽葉,走進這片火紅的林道,彷彿置身國外,好浪漫。

民眾 廖小姐:「就像在國外!這裡滿放鬆的,又有蟲鳴鳥叫。」

還有民眾帶著自製的娃娃人偶來外拍,好愜意。

民眾 許小姐:「人少!比起其它觀光地區,人比較少一點,然後像現在天氣也不會太冷,還是說太熱,很適合來散步。」

擺拍、按快門,連專業的人像攝影師,也慕名前來,想要呈現異國氛圍濃厚的景深構圖。

攝影師 丁先生:「大概應該要3點以後,到6點這段時間會比較好。因為現在光很硬,要拍些那種落羽松逆光的方式,因為剛好要找拍逆光,結果那光就太強,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林內鄉九芎村落羽松森林,隱藏在田野間,是目前全台最大面積的S形落羽松森林,目前已呈現綠、黃、紅三色漸層交疊的景致,預估12月初,森林將會整片轉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