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落羽松變紅了 遊人紛至「偽出國」巡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0 日訊】冬天到了,又是欣賞落羽松的季節,雲林四大落羽松秘境,遊客絡繹不絕,在虎尾的青埔、堀頭里,還有林內水利博物館以及九芎田間,都有漂亮的落羽松景色,疫情期間,這些景點已經成了遊客「偽出國」的熱門打卡點。

冬季限定美景--落羽松,雲林縣內的四個秘境,一口氣都由綠轉紅了,在空拍機的輔助下,這些最夯的打卡點一覽無遺,從林內水利博物館、九芎田間秘境,到虎尾青埔、堀頭里都有他們的蹤跡,紅綠相間美不勝收,尤其在國際疫情仍然嚴峻的當下,這些落羽松秘境意外成為遊客「偽出國」巡禮的聖地。

遊客:「呼吸這裡的新空氣,好幸福的感覺。」

遊客:「(青埔)雖然不大,但是每棵都有它的形狀,很漂亮。」

美麗的落羽松,從白天或傍晚各有不同風貌,有人喜歡在白天陽光下欣賞,也有人挑夕陽餘暉時來取景,而虎尾青埔的落羽松,還搭配倒映水中的景緻,更加充滿迷幻色彩,最受旅行社團客的青睞。

遊客:「因為它有變化這是它的特色,會吸引人家來看。」

遊客:「它們的綠嫩綠嫩綠的,啊紅紅的像楓葉楓紅的感覺,紅配綠超美麗的。」

攝影愛好者 葉女士:「會從樹縫出來,樹的縫,我希望它會有星芒。」

落羽松葉隨著氣溫降低而多變,遠看療癒,近看細膩,每年11月到隔年1月是落羽松林最美的時候,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際,民眾無法出國旅遊,欣賞落羽松成了最佳的旅遊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