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國際農業機械展 冷鏈.農機等412家廠商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7 日訊】第16屆雲林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17號在虎尾盛大展開,今年邀請來自香港、日本、韓國等各國在台代理商,和國內農機、設施設備、資材廠商共同參展,總共有412家國內外優秀品牌廠商,堪稱全台最大農業盛事。

最新型的日本進口大機械,底部就像一隻大蜘蛛、而這個巨型無人機是用來幫助農民噴灑農藥。還有碎木機,或是大至耕耘機、小至幫小農施肥用的器具,裝備應有盡有,雲林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展。

民眾:「現在有新的農機出來,對農民的種植有很方便的理想,(您買這是什麼)這是施肥,施肥的工具。」

日本機械代理廠商 林先生:「我們這一台是全電動的,它是充電式的一種啟動方式,原則上它是不需要換電池,它最多可以充兩萬多次,所以這也是這一台比較特殊的一個部份。」

重機械廠商 許先生:「每年我們參展都有一些新進的機器,然後一些使用者他們來,他們購買的話會增加他們工作效益,所以這個展會對我們台灣農工商建設都是很有助益的。」

為期三天的雲林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舉行,這是全國規模最大、最專業的農業機械資材展,今年邀請來自香港、日本、韓國等各國在台代理商,和國內農機、設施設備、資材廠商在內,連最夯的冷鏈廠商也來了,共有412家國內外優秀品牌廠商。

冷鏈技術廠商 焦先生:「比如這台真空預冷機,它本身來講,它就是作為讓蔬菜水果或者是花卉,它在田間採收的田間熱,可以得到適當的降溫再進到保藏庫裏面,所以才能讓它們的保鮮期延長,讓它們賣相更好這是一個重點。」

展覽活動推廣新式農業科技,為廠商提供平台、提升競爭力的同時,也幫助農民開創更好的農業生產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