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最棒聖誕市集」亮燈 遊客享受節日氣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8 日訊】聖誕節即將來臨,位於波羅的海沿岸的愛沙尼亞,也已經進入假日季,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被稱為歐洲「最棒的聖誕市集」。

在倒數聲和歡呼聲中,愛沙尼亞首都塔林市政廳廣場前的聖誕樹正式被點亮,為今年的冬季市集拉開帷幕。

英國遊客 Sarah Harvey:「氣氛很棒,人人都很友善,從大家的臉上能感受到節日氛圍,這裡裝飾佈置也很不錯。」

在寒冷的冬日中,聖誕市集遊人如織、燈火通明,有著各式手工藝品、美食攤位等,人們在璀璨的聖誕樹下依偎合照留念。

澳洲遊客 Charles Gui和 Mandy Huynh:「這就是聖誕精神啊,大家載歌載舞,還有熱紅酒(當地特色飲品),食物聞著也很香!」

德國遊客 Matthias Begel:「不會很多人,很好玩啊。可以買到很多塔林和愛沙尼亞的特產。」

在2019年,塔林冬日市集榮登歐洲「最棒聖誕市集」。

塔林市民 Tiiu Jarviste:「我很認同啊,這確實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聖誕市集。」

塔林冬日市集的特點是,位處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舊城區,而這裡豎立的聖誕樹更是始於1441年,號稱歷史上第一個向公眾展示聖誕樹的歐洲城市。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