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變身聖誕恐龍老公公 科博館邀民眾來打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1 日訊】距離聖誕節倒數不到1個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人氣明星「機械恐龍」,先前完成健康檢查,館方幫親子暴龍換上應景的季節限定「聖誕套裝」,即日起到明年1月8日,邀民眾來科博館與「聖誕恐龍」拍照打卡。

頭戴聖誕帽,身穿放大版聖誕衣,自然科學博物館幫人氣明星「機械恐龍」,換上應景聖誕套裝,讓暴龍變身為聖誕恐龍老公公。

參觀小朋友:「可愛,超級可愛(牠穿起來像什麼?)聖誕老公公。」

參觀民眾:「之前帶她來的時候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旁邊看到就是在大哭這樣,所以想說這次變成聖誕造型的話,應該小朋友比較不會害怕。」

參觀民眾:「很可愛,第一次看到。」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 焦傳金:「我們特別搭配了這個應景的活動,我們為機械恐龍穿上了聖誕服裝,除了大恐龍有穿,小恐龍也有穿。」

受疫情影響,台灣10月鬆綁入境管制後,日本技師暌違3年終於可以來台幫恐龍「深度健康檢查」。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 焦傳金:「有時候眼睛也會有點失調啊,牠的皮膚也會產生撕裂,我們這一次的日本技師,都花了很多的時間來進行維修,讓恐龍經過了三年的沒有維修,終於又可以好好的整修來跟大家見面。」

科博館表示,機械恐龍、伶盜龍是恐龍廳之寶,牠們內部有機械氣動迴路與驅動器,恐龍們「上班時」會定時抬頭嘶吼、張牙舞爪、眨眨眼睛等等,需要定期保養。即日起到2023年1月8日,歡迎民眾來科博館和「聖誕恐龍」拍照打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