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共和黨重掌眾院 議員:為尋COVID起源帶來契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資深委員、眾議員卡莫近日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共和黨奪回眾議院,為尋找中共病毒起源帶來契機,美國人需要一個答案。

共和黨議員 詹姆士·卡莫:「美國人有太多問題需要答案了,不幸的是,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福西和柯林斯博士,他們每一步都阻止國會的監督。」

國會眾議員 卡莫(James Comer)認為,前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柯林斯(Dr Francis.Collins)和白宮醫療顧問福西(Anthony Fauci),在與美國頂尖病毒專家之間的公開電郵顯示,在疫情早期,專家們就認為,中共病毒(COVID-19病毒)極有可能源自武漢實驗室,但專家們的討論都被阻止。

「我們認為本屆政府和美國疾控中心的福西博士採取了行動,掩蓋過去在武漢實驗室的交易。我們相信福西和同夥已採取措施,阻止任何類型的國會調查或情報調查。」

卡莫表示,福西十分清楚,美國政府與援助武漢實驗室的衛生組織之間,存在利益合作關係。

「為什麼福西博士用美國納稅人的錢,通過生態健康聯盟資助一項基因功能研究,長期以來一直撒謊?他為什麼在武漢實驗室進行基因功能研究上撒謊?我們為什麼要涉足武漢實驗室?」

卡莫認為,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後,中共病毒起源等許多問題將有機會得到解決。

「我相信我們現在將有機會解決美國遇到的許多問題,從通貨膨脹到犯罪、以及許多其它威脅。」

卡莫表示,在共和黨掌控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將真正發揮作用,根除聯邦政府的浪費、欺詐、濫用職權和管理不善,從而保護美國納稅人的利益。

「國會以COVID的名義進行了三年的支出狂潮。兩黨國會議員在支出方面都失去了理智。而且這些支出中有很多都沒有被問責。我們希望控制開支。我們還希望讓人們對支出方面的不當行為負責。」

卡莫強調,美國人民因為中共病毒遭受巨大損失,理應知道真相,應該追究所有參與任何類型掩蓋真相的人的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 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