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53週年校慶 高雄大仁國中展多元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高雄市立大仁國中,建校53週年,上週日(10日)舉辦系列慶祝活動,除了有各項競賽,也有街頭藝人表演和水墨畫展等活動,展現師生的多元活力。

操場上,正在舉行跳繩趣味競賽,同學們賣力爭取佳績,讓一年一次的校慶活動,能留下甜美的回憶。

大仁國中同學:「平時要練球、要上課,很辛苦,可以藉這一次的機會,就是歡樂、同歡;然後家長、朋友可以來看。」

大仁國中同學:「放鬆,趣味一下。」

高雄市大仁國中校長 方靜慧:「孩子從出生,到這個家庭,然後到學校、到社會,他要學會一輩子的一個功課,就是能夠認識到不同的人的優勢,當然他要看見自己的所能在哪裡。」

日前,高雄大仁國中歡慶第53屆校慶,當天除了有精采的競技活動之外,還邀請持續在偏鄉學校與療養院義演的「福慧連田樂團」到校演奏,現場也有「花現幸福」彩墨畫展,活動熱鬧多元。

高雄市大仁國中校長 方靜慧:「館長的一個畫作的一個創作作品裡面,我就看到,哇啊!原來矮仙丹可以這麼美;有很好的幸福感,也啟發我們的大自然觀察智慧。」

大仁國中志工團團長 吳秀鳳:「可以涵養學生的氣質啊,然後孩子多參與這些活動的話,他其實會增加他的內涵。」

高雄歷史博物館前館長 陳秀鳳:「這些花卉植物,其實它充滿了一些植物生態的教育,所以我想巡迴到各個學校,然後讓學校可以透過老師,帶領學生認識這些植物生態,然後也學習愛護這些植物。」

高雄大仁國中53週年校慶,全校師生以創意和實際行動,展現活力與品格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