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局長警告中共攻台風險升 抖音令人擔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9 日訊】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日前接受美國媒體專訪,他表示,中情局不會低估中共控制台灣的野心。他表示,習近平指示軍方領袖,在2027年以前做好開戰的準備,接下來的10年內,發生軍事衝突的風險會越來越大。

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 伯恩斯(2022.12.17):「我無法確定能不能用幾個月或一年內的時間來衡量,但我絕對不會低估他控制台灣的野心,中情局的其他同事也不會。」「在中央情報局,我們最優先考慮的不僅僅是台灣,還有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中共)帶來的長期地緣政治挑戰。」「我已經下令建立了一個新的任務中心,專門關注中國和中國帶來的國安挑戰。我們已經將資源、人員和優先事項轉移到那個方向,因為這是一場全球競爭。」

伯恩斯表示,CIA知道習近平指示軍方領袖,在2027年以前做好開戰的準備,接下來的10年內,發生軍事衝突的風險會越來越大。此外,伯恩斯也談到TikTok的問題,他警告,由於TikTok的母公司是一家中國公司,中共當局能夠藉此獲取美國大量TikTok用戶的個人數據,並決定TikTok上的內容,以配合中共領導人的利益,是真正的挑戰,也是真正令人擔憂的根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