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晤以色列領導人籲和平 盼調停以巴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1 日訊】好,就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中東行前夕,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爆發嚴重暴力衝突。布林肯第二站抵達以色列,分別與總理尼坦雅胡與總統赫爾佐格會面,布林肯呼籲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採取緊急措施,緩和緊張局勢恢復平靜。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我們還討論了西岸的安全局勢,以及奪去無辜生命持續的暴力循環。我們呼籲各方採取緊急措施緩和緊張局勢,為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應得的安全與穩定創造條件。正如我與總理和外長,以及並將與巴勒斯坦領導人阿巴斯討論的那樣,美國隨時準備支持各方進行這一重要努力。」

中東行最終站,布林肯將在31日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舉行會談。不過,自約旦河西岸發生致命突襲事件後,巴勒斯坦政府正在減少和以色列協調安全相關措施。預料布林肯將敦促巴勒斯坦繼續與以色列合作,以遏止極端分子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