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蚵仔煎、鹹酥雞!港澳來台自由行嘗美食|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0 日訊】行政院提北中南交通月票 陳建仁:照顧通勤族

行政院預計週四(23日)拍板交通部推出「中央促進公共運輸使用方案」,其中北北基桃地區通勤月票定價為1,200元;中彰投、南高屏月票預計在1000元以內,可搭乘捷運、公車、輕軌、客運及公共自行車等。行政院長陳建仁承諾「政府會照顧通勤族,讓每一個國民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顧」。

===

想吃蚵仔煎、鹹酥雞!港澳來台自由行嘗美食

台灣從20日起恢復港澳居民自由行來台申請,港媒直擊當地機場有許多急著辦入台簽證的旅客。第一天上午首班載有港澳旅客的航班抵達桃園機場,旅客表示,最懷念的是台灣的夜市及美食,更有旅客專程搭機來吃台灣滷肉飯。

===

ATT大直店不敵疫情衝擊 5/7結束營業

ATT集團20日宣布「ATT大直店」將營業至5月7日,主因疫情改變實體商場經營,加上台北首都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敬業三路地上開挖工程將在2024年動工,決定暫停KTV等相關娛樂項目建置,以避免虧損擴大。

===

體操國手唐嘉鴻阿基里斯腱全斷 至少休半年

台灣體操全能名將,有「亞洲貓王」稱號的唐嘉鴻,上週在國訓中心進行地板動作熱身時,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教練證實他必須休息至少半年,等於今年世大運、亞錦賽、世界盃、亞運、世錦賽全泡湯,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回應,測試賽安排行之有年,並非臨時新增,當前最重要的是協助他恢復,挑戰10月的奧運資格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