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敬前線烏軍 情報局長:俄軍將用光軍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6 日訊】來關心俄烏局勢,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等城市進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每日談話中,向在烏東頓巴斯地區奮戰的勇士致敬,他們擊退俄軍攻勢,保衛烏克蘭國境與城市,讓勝利更加接近。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當然,本週又是我們的勇士們的一周,以及所有幫助保衛國家的人,使烏克蘭的勝利更加接近,他們擊退了襲擊,摧毀了佔領者。今天要特別向勇士致敬,在頓巴斯戰鬥的勇士的力量和無敵。這是最艱難的戰鬥之一。痛苦而具有挑戰性。」

路透社報導,先前稱包圍巴赫姆特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最新影片向俄羅斯當局喊話,他們缺乏彈藥,如果被迫撤退,整個前線就會崩潰。烏克蘭軍事情報局長布達諾夫5日在採訪中說,俄軍在超過1年的侵略中耗費大量人力、軍備與物資,預測一場「決定性戰鬥」將於春天發生,因為此時,俄軍將「用光所有軍備物資」,也將是戰爭結束前的「最後一場戰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